close

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交響樂..

 

好吧..我必須承認...對於史溫格(Swingle )這個名稱..
在去聆聽這場表演之前..我是一無所知...

人聲模擬樂器...我知道有人這麼玩..
但是玩到可以成為一個"交響樂"...
那就是很稀奇了..

 

托矽品的福...我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
而是就近在中興堂就可以了..

 

 

交響樂..應該要很多人吧..這點常識我還是有的..
但是...8個人....我翻開了節目本..
有歌劇..有命運交響曲..有探戈...還有波麗路...
我的好奇心達到了頂點...

 

 

隨著節目開始..清爽簡單的背景..
紅色..藍色..橘色..白色..黑色...
單一顏色背景交互襯托著8個不平凡的人聲樂器..
當第一聲打擊樂出來時...我相信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
四處尋找著隱藏的樂器...


 

一首一首的曲子帶來一陣一陣的驚喜與高潮..
當聲音化成最簡單的節奏..
卻給了我最原始卻最震撼的感動..
這可說是近幾年來我聽到最精采的音樂會..
熟悉的曲子在他們的表演中展現出不一樣的丰采

 

 

散場之後面對面的簽名...
每一位歌手都相當的親切..
我們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回家..

 

 

 

 

 



 

 

 

 

今年的爵士音樂開始了..
老實說..悶熱的晚上加上擁擠的人群..
我和妻選擇了當旁觀者..
但是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
我們在這場音樂會中感受到了爵士輕柔的撫慰..



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交響樂..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