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好不熱鬧
有兩個颱風一起來湊熱鬧
還好中部天氣尚佳
想說今年中秋吃得清淡些
過得優閒一些
因此又跑到一炊煙來啦

這回天氣比上次好很多..

 

 

 

 

也許是中秋節
大家都去烤肉了
裡面人不多
卻多了份悠閒..


 

 

 

 

池邊的噴霧帶來一陣涼意

 

 

 

 

小寬樂得在池邊游起泳來

 

 

 

 



 

 

 

下午茶的人已散去..

 

 

 

 

 

只剩下意猶未盡的餐點

 

 

 

 

 

 

和蓄勢待發的盤子

 

 

 

 

 

 

陽光漸漸落下
池邊的簾子彷彿記錄著它的軌跡

 

 

 

終於等到
最後一抹陽光消失在地平線

 

 

可以進去吃了

 

 

裡面又換了不同的擺設


 

 

這回我可沒偷懶
有照了些餐點

 

這一道是富士山豆腐

 

 

 

嘿嘿..這是我的主菜

 

 

 

 

這杏包菇香椿麵線我可是有再來一盤喔

 

 

 

冰涼潤分的銀耳蓮子

 

 

 

別怪我只拍了幾盤
吃都來不及了呢



吃完後心滿意足的坐在池邊和家人閒嗑牙
很是愜意

 

 

 




 

 

 

 

天上明月高掛
微風中我不禁為這月色陶醉起來

 

 

 

感謝老天賞臉
中秋節除了一輪明月
還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
不用千里...也可以共嬋娟

中秋節

願大家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o-chiang 的頭像
    shao-chiang

    shao chinag's blog

    sha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