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與貓結緣是大學時代的事了...
那時候養的第一隻貓是虎班波斯貓,叫做咪咪..也是從那時開始認識貓這種迷人的生物..
咪咪後來走丟了..我著實難過好一陣子..因為那段日子都是她叫我起床的..
但是退伍後陸續養了幾隻貓..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baby是現在唯一留在我身邊的也是陪我最久的...今年應該快9歲了..
最近習慣有點改變了..以前老愛趴在深色暗色的東西上...
但最近對妻白色鋼琴毫不客氣就...昏倒在上面了...

 

咦..叫我嗎?


 

照相..那要坐正一點喔....別坐正啦baby..瞧妳眼屎都沒擦...

 

ken是我養過最聰明、最貼心、身手也是最矯健的貓.....
比baby早一年進咱們家....但是前年屋子重新粉刷時不小心讓他舔到油漆之類的..
下班回家後發現是腎衰竭...住院住了整整一個禮拜...後來看他在醫院表情落寞,實在很難過
就把他接回來...回來後撐了一個月還是走了.........
我看著他冰冷的身體發呆了好久...一直很自責....

 

這是baby生下來最大隻.....但是膽子也是最小的jounor...3個月就比baby大了...
現在在好人家過好日子呢...不知有沒變更胖了..

 

這是baby和ken的女兒..球球...

 

球球相當乖巧...現在在好人家那裡當老大...

 

Vincent是我們家最哀怨的貓...因為進來時老是被baby和ken欺負...
可能是因為個性實在很像狗....因此搞得他後來個性跟名字一樣都很blue..
由老是和baby及ken打架...後來也託付給朋友了....

貓雖然沒辦法帶出去遛..叫的時候也愛理不理...
但是全身上下就是有一種原始的野性氣息..
叫人難以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